仰山向度onspring工作會議

哈!!工作會議的內容終於上傳了,我是家聖,一個尚未見過世面的研究生。
說真的!!!很奇妙,因為一個由青輔會與soho協會辦的數位媒體的創業課程,
有緣認識洪一弘大哥~~~該怎麼說勒!老實說他的年紀都跟我老爸差不多拉!!!
但初次見面的感覺!!!像朋友!!!就是這樣~~~

他邀請我一起進入仰山向度這個團隊。當時一整個surprise!!
我一個沒任何經驗的人能幹嘛呢?
哈哈!!他說不然你就幫忙仰山向度經營這個blog和微網誌吧~~~
我當下還真覺得這是在幹嘛哩!!像每個自戀的人一樣經營自己的blog嗎???

但當我真正進到這個團隊之後,我發現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!!!
這裡擁有一股很強的能量,但說也奇怪這個能量每次的感受的不一樣!!!

來到這裡就像是在述說每個人的每個故事!!
但每個故事都有那麼一點邏輯性的串連在一起!!!這裡沒有長官沒有上司沒有學長!!!!

只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!!大家擁有相同態度但又不那麼相同的理念!!!聚集在一起

為了甚麼~~仰山向度~~

它是甚麼~就一個在2011年元月誕生的溫泉會館嗎???

哈哈哈!!!!一弘大哥聽了會很傷心的歐!!!!!!

他說: 它是我們一起寫的故事
是個從無到有的過程
是來自各方朋友的結晶
是一種我們生活的意象


就是在過我們的人生
即使這間會館到最後會變成甚麼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剩下的內容!!!!留給大家去想想仰山向度是甚麼





好啦!!!下面這張是一弘大哥 飾修阿咪老師 和兩位建設公司的資深老闆一起在討論會議
那我當然是照像手啦!!!所以沒入鏡


這張是建築師 一弘大哥 和阿咪老師在討論仰山向度內部的 傢俱和擺飾!!!!
內容是一家越南公司的雜誌圖歐!!!!感覺超有質感的傢俱!!!聽說都是外銷歐洲的
原來越南已經那麼進步的說!!



唉!!!不知道是這星期第幾天3,4點才睡嘞!!!!
研究生的生活!!!論文 專案 研討會!!!
還有經營這個可愛的blog

老天呀!!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!


忙碌的研究生 家聖 04:04

沒有留言: